晴時多雲

鋼鐵象迷圓夢開球 李李仁:應該早點找我!

2020/08/03 05:30
男星李李仁昨為中信主題日開球,還自備手套。(記者廖耀東攝)男星李李仁昨為中信主題日開球,還自備手套。(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曾獲2013年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李李仁,昨天自備手套為中信兄弟「小姐與紳士」主題日開球。雖然球出手後整個偏掉,身為兄弟鐵粉的他仍很興奮,還笑說:「應該早點請我來開球!」

中信兄弟昨舉辦「小姐與紳士」主題日,啦啦隊PS女孩熱舞。(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昨舉辦「小姐與紳士」主題日,啦啦隊PS女孩熱舞。(記者廖耀東攝)

李李仁是運動控,家裡電視頻道幾乎都在體育台打轉,平常會帶小孩去打擊練習場。他很重視首次受邀開球,特地與兒子練習一週,雖然投歪還是很high,「我很早就想來開球,覺得很酷很好玩,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才邀請我?」

與陽岱鋼頗有交情

李李仁與旅日好手陽岱鋼頗有交情,自備的手套是去日本看陽岱鋼比賽順便買的,「我們全家去日本看他比賽3次,除了北海道、東京巨蛋,連客場千葉都去。他也送我一件巨人球衣,火腿球衣是我自己買的,大聯盟比賽我也看過,還到美國看舊金山巨人。」

李李仁從小就想當棒球選手,小五到國二都打棒球,自認是很好的內野手與外野手,唯一缺點是球投不準。但學校只有足球隊,加上臉被砸到太多次才沒再打,「因為自己打過球,知道選手養成有多辛苦、選手壽命有多長多久,希望大家能愛護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