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中2.2局下班 林子偉尾盤敲安

2020/08/03 05:30
洋基塔克曼(右)8局下盜壘,紅襪林子偉(左)跳起來接球未能觸殺跑者。(歐新社)洋基塔克曼(右)8局下盜壘,紅襪林子偉(左)跳起來接球未能觸殺跑者。(歐新社)

台日對決 擊出飛球出局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紅襪旅美好手林子偉昨在基襪大戰中亮相,擔任先發第9棒二壘手,和洋基田中將大「台日對決」,但他未能從本季首亮相的田中手中討到便宜,直到9局最後一次打擊才敲安。

田中將大在隊內熱身賽時挨強襲球擊中頭部,昨是他復出後首戰,賽前就訂好用球限制,累計投2.2局用51球、失2分退場。不過,洋基靠賈吉連4場開轟和厄謝拉生涯首支滿貫砲,5:2擊敗紅襪,拿下系列賽2連勝;田中則對控球生疏不太滿意,賽後在推特感謝球迷支持,但自己仍需微調。

對林子偉僅面對田中將大1打席,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之後2打席都被生涯初登板的洋基菜鳥尼爾森三振。尼爾森是洋基農場第16號新秀,昨中繼3局送出4次三振。

9局上,紅襪展開反攻,林子偉接在被保送的布雷德利之後敲安,累計打擊率2成22,2出局後紅襪攻佔一、三壘,但攻勢未能延續,就此敗北。

林子偉今年續任球隊內野工具人角色,當地不少媒體看好他接下霍特「超級工具人」位置,成為可同時支援內、外野多個位置的活棋。林子偉昨天以前擔任游擊手3場(2先發),昨役是他本季首度鎮守二壘,目前二壘、游擊合計7次守備機會全數拿下,未發生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