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在家比 兩度落馬 李智凱都被看到啦

2020/08/03 05:30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家比」,意外兩度落馬。(記者黃志源攝)鞍馬王子李智凱「在家比」,意外兩度落馬。(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鞍馬王子」李智凱昨在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中亮相,這次他選擇6個項目全部出賽,並以最高難度應戰,昨他率先且在吊環、地板及鞍馬項目登場,不過在最拿手的鞍馬卻兩度落馬,沒能完美落地。

昨天出賽3項 轉場吃不消

為了檢視近期難度提升後的狀況,李智凱昨3項皆出賽,但參賽人數少,轉場速度快,加上鞍馬又在最後一項,讓李智凱有些吃不消:「節奏沒有調整好,地板結束後不到10分鐘,鞍馬馬上開始。」不過李智凱強調,這不能作為落馬的藉口,適應比賽節奏本來就是選手的責任。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李智凱已有半年沒出賽,這次模擬賽難得「在家比」,卻失誤落馬,而且還有現場直播,他無奈笑說:「這應該是這1、2年來掉最多的一次,沒想到就被大家看到了。」

不過,李智凱認為,這時失誤是好事,藉此檢視問題,「這次把以後的份全部掉完,重要時刻別掉就好。」即使兩度在比賽中落馬,李智凱仍以13.450分奪下鞍馬第1,地板和吊環則分居第1、2名。

唐嘉鴻 拿手單槓今登場

「世界貓王」唐嘉鴻昨小試身手,僅在鞍馬出賽,也發生失誤落馬,他表示,前次出賽已是去年10月底的全運會,利用這次機會找回比賽感覺,今天將在最拿手的單槓登場,準備祭出難度6.4分的全新套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