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學強出投5》大專夏季聯盟 挖掘可用之兵

2020/08/04 05:30
陳真在與悍將雙方談約順利,有望成為下一個即戰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陳真在與悍將雙方談約順利,有望成為下一個即戰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由台灣創新棒球協會舉辦的首屆台灣大專夏季聯盟,8月13日起將在台南善化和遠東科大球場開打。此聯盟仿美國大學夏季聯盟,球員都以個人身分報名參加,再打散成4隊進行比賽。

報名的大專生不限甲組或乙組球員,每場賽後會將數據呈現在官網,提供球員和教練進階數據,也邀請前職棒教練和現任職棒球探擔任4隊教練,協助球員成長。

今年中職選秀前段順位仍由高中畢業大物新人壟斷,但余謙、林逸達等大專好手,也受到球探關注。野手方面,文化大學強打陳真在第3輪被富邦悍將選中,雙方談約順利,悍將有機會繼首輪張進德後再迎即戰力打者。

富邦球探沈鈺傑就指出,國內大專盃賽其實不多,頂多僅春季聯賽或大專盃能來觀察球員,「提升國內大專比賽場次之餘,以球探觀點或許也能發掘漏網之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