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后超級任務失敗 累喊打1休1

2020/08/04 05:30

小戴近5個月未打高強度比賽,連兩天硬戰男選手,罕見出現力不從心的感覺。(國訓中心提供)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前天在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首戰與林家翾鏖戰3局後,體力大受影響,昨以18:21、16:21不敵國家隊陪練員蔡傑皓。小戴認為,未來可接受再度對決男將,但必須打1天、休1天,否則身體難以負荷。

球后戴資穎挑戰男選手第2戰,體力難負荷,不敵國家隊陪練員蔡傑皓(右)。連操2天的她表示可接受再度對決男將,但必須打1天、休1天。(國訓中心提供)

硬戰連2天 不敵陪練員蔡傑皓

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

教練賴建誠評估,依林家翾的實力,必須讓戴資穎8分,而蔡傑皓每局則讓3分,小戴開玩笑表示:「這樣的讓分太少,我失誤一多,3分一下就花光了。」

5個月未打高強度比賽

戴資穎過去在國際賽若打進決賽,得連5天出賽,但女單選手球質、速度都不如男選手,她打起來較得心應手,體能可快速恢復。

罕見力不從心 自認狀況不好

世界羽聯(BWF)停賽多時,戴資穎近5個月未打高強度比賽,這次連兩天輪番與力量、速度都占優勢的男選手對抗,罕見出現力不從心的感覺。她表示:「我第一場打完後,按摩很久才讓身體變得舒適,也感受到物理治療師特別出力;但因身體狀況不好,這場確實打不好。」

男雙部分,世界排名第7的李洋/王齊麟昨以21:11、23:21擊敗李哲輝/楊博軒,在模擬賽取得2勝1敗,與楊博涵/盧敬堯、李哲輝/楊博軒戰績相同,經比較得失局後,麟洋配摘下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