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夢想家簽走譚傑龍、李德威

2020/08/04 05:30
寶島夢想家宣布網羅譚傑龍(左)、李德威(右)。
(記者吳孟儒攝)寶島夢想家宣布網羅譚傑龍(左)、李德威(右)。 (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LEAGUE+(簡稱P+聯盟)寶島夢想家昨宣布簽下20歲旅外小將譚傑龍、前裕隆隊中鋒李德威,補強內線戰力。

203公分的譚傑龍是備受期待的新世代長人,目前就讀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因疫情影響,暫時返台,剛好夢想家給他提前挑戰職業聯盟的機會,他說:「這就像越級打怪,但主要為調整心態,逼自己成長,不然就是被淘汰。」

雖比計畫中還早踏上職籃,譚傑龍表示,不會忘記現在還是學生的身分,今年打球之餘,也會按時參與學校安排的線上課程,待明年疫情趨緩,再重返校園。

至於擁有國手資歷的李德威,因近兩年上場時間受限,正式告別待滿10年的裕隆。他表示,「主要希望能迎接新挑戰,透過新的刺激,激發出更好的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