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包」變鍋貼 湯智鈞照樣神射

2020/08/05 05:30
湯智鈞從72公斤減重到63公斤,讓昔日被戲稱「湯包」的他,自嘲現在是鍋貼。(中央社)湯智鈞從72公斤減重到63公斤,讓昔日被戲稱「湯包」的他,自嘲現在是鍋貼。(中央社)

學雷母飲食法 激瘦9公斤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19歲的湯智鈞過去有嬰兒肥,被大家戲稱為「湯包」,昨他在模擬賽的身材引發眾人議論,原來他偷學雷千瑩的飲食習慣,減少澱粉的攝取,成功在2個月激瘦9公斤,自嘲現在瘦到變成「鍋貼」。

原本72公斤的湯智鈞自從跟著雷千瑩進行正常三餐,拒絕飲料、零食等,不少人認為他似乎瘦了,直到他某日站到體重計上驚覺剩63公斤,隨即停止減重計畫。他表示:「瘦下來後感覺是不錯,但有時練到下午就沒力了,現在得想辦法增重。」

排名賽領先 瞄準個人金牌

即使是所有奧運國手中唯一沒參加企業聯賽的選手、前次出賽為3月青年盃,但湯智鈞身手沒有荒廢,因為他獲得更多時間強化體能,加上教練劉展明有效調整基本動作,使狀況維持於高檔。

湯智鈞前天在排名賽射出692分領先群雄,昨在對抗賽射落戴宇軒,晉級4強,有望劍指模擬賽個人賽金牌。他透露,自己屬調整慢的選手,沒比賽就把練習當比賽,會想像自己就在比奧運,全神貫注在每次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