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郁婷狂跳級 國手輕鬆拿

2020/08/05 05:30
林郁婷今年獲美國籍體能訓練師麥克布萊德的幫助,在體能方面大幅強化。(記者林岳甫攝)林郁婷今年獲美國籍體能訓練師麥克布萊德的幫助,在體能方面大幅強化。(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沒辦模擬賽的拳擊項目,昨在國訓中心進行2020年亞洲錦標賽國手選拔,被看好在明年東京奧運奪牌的林郁婷重裝上陣,不到兩回合就技術性擊倒賀思萍,取得女子64公斤級國手資格。

被看好奧運奪牌的林郁婷(左),順利取得64公斤級國手資格。(記者林岳甫攝)被看好奧運奪牌的林郁婷(左),順利取得64公斤級國手資格。(記者林岳甫攝)

2年跳5量級 戰術策略

拳擊原本將辦理模擬賽,替已取得東奧門票的黃筱雯、吳詩儀、陳念琴及林郁婷等女將檢驗訓練效果,但國內找不到可抗衡的女選手,若和男選手過招又怕受傷,才決定改辦亞錦賽選拔。

2018年亞運摘下51公斤級銅牌的林郁婷,去年改打57公斤級,在今年3月亞大區奧運資格賽取得參賽門票。

林郁婷選拔賽再升量級,近2年狂跳5量級,教練曾自強認為,跳量級能讓其他對手摸不著頭緒,並透過該量級的對戰,找到更多進攻戰術,並非壞事。

值得一提的是,林郁婷在今年獲美國籍體能訓練師麥克布萊德的幫助,面對升量級並不擔心,因為她透過體能訓練,累積不少本錢面對64公斤級對手的挑戰,更不怕對手情蒐,「我每一次比賽都有不同策略及戰術,根本不用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