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A暌違5個月復賽 維姬琪搶頭香

2020/08/05 05:30
WTA暌違5個月復賽,由巴勒摩女網率先重啟,克羅埃西亞維姬琪搶頭香,晉級16強。(資料照)WTA暌違5個月復賽,由巴勒摩女網率先重啟,克羅埃西亞維姬琪搶頭香,晉級16強。(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WTA好不容易排除萬難,挑在相對封閉安全的巴勒摩女網率先重啟,克羅埃西亞第6種子維姬琪搶頭香,挺進單打16強,也是暌違5個月復賽後,職業網壇首位巡迴賽會內贏球選手。 自3月初因武漢肺炎疫情停賽後,WTA本週在義大利西西里島室外紅土重燃戰火,24歲維姬琪火力全開,6:1、6:2橫掃荷蘭魯絲,16強將遭遇地主新秀科希亞瑞托。

大會防疫規定,參賽者不能握手、自取毛巾,且球場暫停淋浴設施,維姬琪坦承有些不習慣,她視訊受訪時說:「很高興我沒忘了怎麼打球,這麼久沒比賽,確實會緊張,還好很快適應進入狀況,專注眼前每一球。」

昆格回國遭歧視 另類受害者

先前會外賽驚傳1名選手確診,屬無症狀隨即隔離,大會也未公開姓名,僅強調賽事照常進行,但年僅19歲的昆格卻淪為「另類受害者」,她因巴勒摩會外首輪出局,趕回瑞士參與國內南部賽事,意外遭歧視孤立,連同胞名將班西琪都在賽前退出,不想冒風險與她交手。

班西琪團隊透露,儘管昆格檢測陰性,也獲出賽許可,但巴勒摩染疫陰霾下,沒人想與剛從那兒過來的她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