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月4日爸是福星 陳傑憲逆轉兄弟

2020/08/05 05:30

獅隊老將陳鏞基8局上代打先追回1分。(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擔任教職的父親生日,似乎成了陳傑憲的「安打幸運日」!3:5落後的獅隊,8局上卻靠著陳傑憲關鍵安打一棒逆轉,終場6:5擊敗中信兄弟。

陳傑憲單場3安猛打賞,8局上還敲出致勝安打,助獅隊逆轉兄弟。
(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後援主力蔡齊哲0.2局失3分承擔敗投。他一登板就連抓2個出局數,隨後被林祖傑擊成三壘方向滾地球,球卻直擊壘包改變方向,巧妙形成二壘打。

獅隊接著起用代打,陳鏞基先敲安追回1分,潘武雄獲保送,陳傑憲擊出中外野方向二壘打,一棒送回2分,逆轉戰局。

沾光父親生日 猛打賞

獅隊賽後為洋投羅里奇慶生,陳傑憲透露,父親陳建彰也是昨天生日,且似乎只要父親生日,他都有好表現。前年8月4日,獅隊主場迎戰桃猿,陳傑憲擊出再見安打,勇奪MVP。

陳傑憲說:「前年我爸生日,我擊出再見安打,賽前才跟智傑聊到,今天客場沒機會打再見安打,他才說有可能打逆轉安打,沒想到真的成真。」

感謝2老將鋪路 敲勝打

陳傑憲說,「看到兩位學長上壘,更想珍惜建功的機會,當時想說至少要打回追平分。在場下有仔細觀察對方配球,可能受下雨影響,對方直球尾勁沒有之前好。」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坦言,打下大局關鍵因素很多,「有一點運氣成分,球剛好打到壘包形成安打,加上陳傑憲把握住關鍵。」

獅隊新洋投布雷克上週初登板就出師不利,昨表現回穩,仍挨許基宏和詹子賢全壘打,帳面上先發5.2局失5分無關勝敗。

林岳平指出,布雷克整體表現還可以,但飛球比例稍高,「他的失分幾乎都是長打造成,之後會跟投手教練討論,要提醒他儘量將球壓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