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范爺」飆7顆三分球 暴龍2連勝

2020/08/05 05:30
暴龍范維利特(中)轟下生涯新高36分,率暴龍撲滅熱火。
(歐新社)暴龍范維利特(中)轟下生涯新高36分,率暴龍撲滅熱火。 (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范維利特昨天的表現像極了一哥!他單場狂飆7顆三分球、轟下生涯新高36分,加上讀秒階段的關鍵抄截,率暴龍以107:103撲滅熱火,取得復賽2連勝。

轟生涯新高36分 撲滅熱火

暴龍上季破天荒奪得隊史首冠,但隨著主力雷納德、D.格林出走,外界並不看好他們能完成衛冕,主帥納斯倒是自信表示:「我知道不會有太多人關注我們,但沒關係,我知道我們依舊是聯盟難以撼動的強隊。」

暴龍本季由羅利和西亞卡姆領軍行走江湖,昨改由范維利特扛主秀,他狂飆36分,等同陣中兩大主力整場合拿的分數,助隊一度握有17分領先。

儘管熱火末節曾追到一球之差,范維利特用抄截破壞J.巴特勒的追平機會,他的攻守俱佳表現,無疑是暴龍奪勝的最佳男主角。

范維利特說:「比起瘋狂飆分,最後一波防守更讓我得意,這也讓我得到不少讚美。」納斯也提到最後他的致勝防守,「你可以看到他閱讀比賽的能力,證明他有很高的球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