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二刀流路難行 本季看不到大谷投球!

2020/08/05 05:30
天使大谷翔平右手前臂拉傷,本季恐怕很難再重返投手丘。(資料照)天使大谷翔平右手前臂拉傷,本季恐怕很難再重返投手丘。(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傷勢報告昨天出爐,確定是右手前臂屈肌旋前肌1至2級拉傷,本季恐怕很難再重返投手丘,今則隨隊作客西雅圖,再視每日情況伺機擔任指定打擊。

右臂拉傷 需4-6週復原

大谷前天本季第2次先發,只投1.2局就送出5次保送失2分退場,且疑似在飆出156公里速球後就出現右手不適。昨核磁共振(MRI)報告出爐,證實並非動過刀的右手肘韌帶再出問題,而是前臂拉傷。

未來伺機擔任指定打擊

天使總經理艾普勒表示,大谷的傷勢一般需要經過4至6週才能再重啟投球。若以6週計算,大谷要到9月中旬後才能恢復投球,若再經過復健賽調整,本季恐難再以投手身分出賽,只能像去年球季一樣專司打擊。

日媒《體育報知》報導,日本球迷對於大谷受傷感到惋惜,但也認為還好不是手肘再次受傷。也有球迷認為,大谷為了不讓手肘再次受傷而改變投球姿勢,可能因此造成屈肌負擔。

天使今起和水手展開3連戰,剛當爸爸的楚奧特可望重返先發打序,盼能在大谷受傷及球隊戰績在美聯西區墊底的低氣壓中注入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