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桀睿古靈精怪 打出一「守」好牌

2020/08/06 05:30
吳桀睿(右,記者廖耀東攝)吳桀睿(右,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統一獅隊長吳桀睿前天8局下出盡鋒頭,一次牽制時高超演技差點騙到跑者、一次滑接策動雙殺,瓦解中信兄弟攻勢,引起網友熱議。

吳桀睿前天8局下先是投手牽制時,試圖以高超演技騙過許基宏未果,一、二壘有人時,他趨前滑接林書逸點出的小飛球,再傳二壘抓到回壘不及的詹子賢,完成雙殺。他坦言,牽制時刻意假裝漏球是臨時起意,關鍵接殺則是透過隊友協助。

吳桀睿表示,當時已是比賽後段,守備需要賭一把,「我第一時間反應其實只是要接殺飛球。後續是聽隊友的指揮,才發現傳二壘有機會。」吳桀睿和被接殺的林書逸都是南英商工校友,他笑說,昨天他也有一球被林書逸美技沒收,算是討了回來。

吳桀睿昨與蘇智傑、林安可都輪休未先發,林安可賽前還充當餵球投手,讓隊友多熟悉兄弟左投米蘭達。吳桀睿說,下半季換球,隊友都有感,「擊球要更確實,我也在找尋更好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