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18打數熄火 江坤宇不覺得低潮

2020/08/06 05:30
江坤宇(記者廖耀東攝)江坤宇(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新秀游擊手江坤宇今年異軍突起,上半季攻守都展現超齡表現;不過,下半季起,他打擊突然陷入低潮,連續18打數無安打,昨教練團讓他暫時輪休。

兄弟昨讓老將王勝偉重返游擊防區鎮守,他昨前兩打席都敲安,還靠著張志豪高飛犧牲打跑回分數。

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江坤宇近期的擊球內容還可以,只是打得不順,「球員當然都沒有說累,不過教練團也都有持續觀察,今天就讓他喘口氣。」

江坤宇坦言狀況其實不差,但球運有些欠佳,「或許是疲勞造成揮擊強度沒有之前好,但不覺得有低潮,擊出去的球也一直找不到洞穿。」

江坤宇昨天休息,僅在9局上代守游擊,中繼大將蔡齊哲則暫時下二軍,兄弟球團並登錄左投魏碩成、新洋投雷艾斯。丘總表示,從數據儀器看,蔡齊哲球路轉速並未減少,但疲勞難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