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二軍10天期滿 栗山避談王柏融

2020/08/06 05:30
王柏融在二軍場場敲安,累計打擊率高達7成69。(取自網路)王柏融在二軍場場敲安,累計打擊率高達7成69。(取自網路)

打擊率7成69 返一軍未卜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王柏融昨在日職二軍賽對戰養樂多,擔任先發左外野手、打第3棒,面對去年還在大聯盟打滾的洋投伊諾亞,單場2支1,靠著首局高飛犧牲打進帳1分打點,近期他在二軍場場敲安,13打數擊出10支安打,累計打擊率高達7成69。

王柏融本季打擊率不到1成,7月26日下二軍調整,昨已滿10天,按登錄規定可重返一軍,以他火燙的打擊手感,確實有本錢回歸;不過,火腿監督栗山英樹昨接受日媒採訪時僅表示,「我們還有很多因素要考量。」對王柏融何時回一軍未鬆口。

即使王柏融在二軍大殺四方,但日媒《full-count》仍檢討,直指火腿洋砲維亞努威瓦和王柏融表現低迷,對球隊沒有太大貢獻;本季維亞努威瓦打擊率1成86,王柏融31打數僅擠出3支安打,全壘打和打點都掛零。

台灣左投王彥程去年8月以育成選手身分加盟樂天,昨在二軍賽對巨人,先發5局被敲2安,只在第4局挨石川慎吾兩分砲掉分,另飆5K無關勝敗,最終樂天二軍以5:2贏球。王彥程在前年亞青賽、去年U18世界盃都對日本先發奪勝,而有「抗日英雄」之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