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禹勳看淡紀錄:林岳平就是最強終結者

2020/08/06 05:30
桃猿陳禹勳9局上登板,順利拿下第100次救援成功,中職史上第3人。
(記者林正堃攝)桃猿陳禹勳9局上登板,順利拿下第100次救援成功,中職史上第3人。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桃猿終結者陳禹勳昨9局上登板,連續讓申皓瑋和李宗賢打成滾地球出局,最後張正偉擊出中外野飛球結束比賽,成為繼前統一獅凱撒(124次)、林岳平(129次),史上第3位達成百救援的投手。

陳禹勳賽後英雄式地和隊友一一擊掌,不過,他表示,救援成功最大的意義是代表球隊贏球,他不會特別在意數字,或許等退休後這些數字才會浮現它們的意義,現在只想一場一場守住球隊勝利。

陳禹勳有機會挑戰林岳平保持的聯盟救援紀錄,不過,他認為林岳平就是中職最強救援投手,即使紀錄被超越,這個事實也不會改變。

笑稱救援失敗已多大餅1次

陳禹勳表示,他小時候看林岳平投球,真的非常厲害,有球速、有變化球、有控球,還有霸氣,就是最強終結者的樣子,而且他是從先發轉救援,不像自己職棒生涯一開始就是後援投手,累積救援成功比較快是應該的,就算超越林岳平的紀錄,也不代表能取代他的地位,陳禹勳並笑說:「我的救援成功還差林岳平一截,但30次救援失敗已比他多1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