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防疫不鬆懈 球迷離座強制戴口罩

2020/08/06 05:30
中職防疫沒鬆懈,球迷在離開座位時會被要求須全程戴上口罩。(記者林正堃攝)中職防疫沒鬆懈,球迷在離開座位時會被要求須全程戴上口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天宣布,進出醫療院所、大眾運輸等八大場所務必配戴口罩,不過,中職仍維持在球場座位上不強制戴口罩,進一步開放最多78%座位的規劃也沒有改變。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已和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聯繫,確認球場防疫相關規定,他希望球迷配合勤洗手,離開座位移動時必須配戴口罩,這和中職原本的應變計畫書沒有不同,因此座位上仍不強制戴口罩,室內和移動時就必須嚴格要求。

開放78%座位 仍在規劃中

馮勝賢強調,中職防疫措施一直沒鬆懈,已照著規範在執行,甚至是超前部署,昨和陳宗彥確認後,只要落實應變計畫書就沒有問題。

中職從不開放球迷進場的閉門賽開始,到開放1000人、2000人和目前的50%座位,下半季開打時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規劃進一步開放到最多78%座位,但是須各球團先提出售票、座位安排等配套。

馮勝賢表示,這個規劃方向並未暫緩,只是球團都還沒有提出配套計畫,只要提出並通過就可開始實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