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林魚復賽 完封金鶯

2020/08/06 05:30
馬林魚挺過群聚感染風暴,昨相隔9天重返賽場,以4:0完封金鶯。
(法新社)馬林魚挺過群聚感染風暴,昨相隔9天重返賽場,以4:0完封金鶯。 (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馬林魚挺過群聚感染風暴,昨相隔9天重返賽場,雖有17名球員躺進傷兵名單,仍靠羅培茲先發5局無失分,帶領新陣容以4:0完封金鶯,勝率7成5排國聯東區最高,卻因只打4場,形成落後龍頭勇士1場勝差的罕見現象。

馬林魚輪值和牛棚受疫情重創,先發3名大將以及開季8名牛棚投手都在傷兵名單,為了填補缺額,從訓練基地拉上11名球員,又找來7張新面孔,特別的是30歲內野手阿瓦瑞茲,他曾於2014年冬奧奪下競速滑冰銀牌,在小聯盟已經打拚6季,如今因疫情關係首度登上大聯盟。

艾奎拉昨和塞維里聯手砲轟金鶯,成為2002年李伊後,隊史首位開季4戰3轟的球員,他說,「雖然有很多新面孔,大家朝著相同方向,有同樣的目標。」

紅雀鐵捕莫里納也確診

繼馬林魚後爆發群聚感染的紅雀,13名確診球員和職員中確定有當家鐵捕莫里納,他坦言,「很難過在遵守規則下仍確診新冠肺炎,為了球迷和隊友,我會盡我所能儘快歸隊。」

紅雀預定8日對小熊復賽,本季各隊預定要戰60場,但由於疫情打亂賽程,每隊不太可能都打好打滿,在季後賽30隊取16隊下,將會用勝率來決定晉級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