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手臂壯 教頭仍看好雙刀出鞘

2020/08/06 05:30
大谷翔平今年好不容易重回投手丘,但只投2場就被迫關機。(美聯社資料照)大谷翔平今年好不容易重回投手丘,但只投2場就被迫關機。(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日前對太空人先發造成右臂屈肌旋前肌拉傷,天使教頭梅登昨指出,今年大谷將不再投球,但仍看好未來繼續在大聯盟展現二刀流身手。

大谷前年動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今年好不容易重回投手丘,但只投2場就被迫關機,大聯盟生涯先發12場、投53.1局,本季依舊只能以「打者大谷」身分單刀出擊。

梅登表示,他不期待大谷今年還能投球,任何投球計畫都得保守評估,不過未來還是有機會二刀流,大谷有強壯的手臂,只需找到具體原因並克服問題,相信可以辦到。

梅登認為,大谷喜歡打擊,且打得很好,接下來依然能以打者身分持續出賽,給球隊帶來助益。

剛升格當爸爸的天使楚奧特,昨重返先發,首打席就開轟,率隊以5:3擊敗水手,有了新手爸爸身分,他笑說,「不可思議,充滿各種情緒,今天跟我老婆視訊通話大概30通吧,她可能覺得我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