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柏融提前退場 有弦外之音?

2020/08/07 05:30

2打席都上壘 返一軍添籌碼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歐力士昨以3:1中止對戰羅德開季7連敗紀錄,但在同日下放前天遭KO的先發投手鈴木優,日媒預測二軍絕好調的張奕可能接手輪值;日本火腿王柏融在二軍打擊手感火燙,洋聯旅日投打好手有機會在近日攜手上一軍。

王柏融(資料照)

洋聯爐主歐力士昨靠山崎福也6局無失分好投才以3:1贏球,避免寫下相隔59年對同隊吞開季8連敗紀錄,但輪值一角的鈴木優前天掉8分吞3連敗,讓監督西村德文決定拔掉先發,找尋新人選。

張奕(取自歐力士IG)

歐力士找輪值 張奕呼聲高

張奕前2場二軍先發都投滿5局,前役更在休6天的輪值節奏,以91球對中日龍二軍投6.1局無失分,猛飆9次三振,若身體無異狀,日媒認為有機會頂替鈴木優,迎接本季首次一軍先發,只是歐力士下週將強碰洋聯勁敵軟銀。

王柏融昨在二軍罕見擔任開路先鋒,對上養樂多先發坂本光士郎,即便對手為左投,他還是2打席都上壘,第2打席更逮中變化球敲安,還沒打完2局就換代跑提前退場,由於二軍打擊率高達7成85,重返一軍之日已不遠。

昨一軍台將僅讀賣巨人陽岱鋼上場,他在5局上代打,被阪神虎先發高橋遙人三振,打擊率降至2成29,最終球隊在高橋7局11K無失分封鎖下,以0:11慘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