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仁和加盟澳職 前大聯盟輪值新戰力

2020/08/07 05:30

曾仁和(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今年世界職棒普遍受疫情影響,澳洲職棒尚未確定能否如期舉行,但若能挺過難關開季,新賽季將會眾星雲集,25歲前旅美投手曾仁和也表達加盟意願,盼能從澳職投回大聯盟,延續美國夢。

澳職奧克蘭喙頭蜥隊昨在推特指出,曾仁和與前響尾蛇投手克門特都有意願加盟,「我們有機會組成『前大聯盟』輪值。」曾仁和上季就加盟喙頭蜥隊,總計先發3場,戰績0勝2敗,防禦率13.50。

現年25歲的曾仁和在今年中職選秀報名截止前,表達希望再尋求旅外機會。目前仍在台灣訓練的他,已加入棒協舉辦的未來之星對抗賽,分派在亞洲大學棒球錦標賽台灣培訓隊,本月將於台體大獻技。

曾效力中職的48歲前大聯盟球星曼尼也找上喙頭蜥隊,有機會與曾仁和當隊友。喙頭蜥隊總管伍德指出,「曼尼已經離開大聯盟一段時間,但他還是想要打回去。我們去年有2人被大聯盟簽走,他想當那個最老復出的球員。」

前賽揚名投赫南德茲離開水手後,今年原本要從勇士隊東山再起,卻擔憂疫情決定不打,外傳也有興趣加盟喙頭蜥隊,球團老闆雖不證實,但伍德指出,「我們還有前賽揚投手和前新人王也想加入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