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模擬賽 蘇柏亞減重拚奪牌

2020/08/07 05:30
蘇柏亞小檔案蘇柏亞小檔案

擁有亞運、世大運雙金的21歲跆拳道女將蘇柏亞,昨在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女子49公斤級登場,先後踢下林唯均、莊天羽及洪幼婷奪金,也為明年前進東京奧運增添信心。

擁有亞運、世大運雙金的21歲跆拳道女將蘇柏亞(左),昨在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女子49公斤級登場,先後踢下林唯均、莊天羽及洪幼婷奪金,也為明年前進東京奧運增添信心。(記者黃志源攝)擁有亞運、世大運雙金的21歲跆拳道女將蘇柏亞(左),昨在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女子49公斤級登場,先後踢下林唯均、莊天羽及洪幼婷奪金,也為明年前進東京奧運增添信心。(記者黃志源攝)

由於奧運跆拳道女子項目只有49公斤、57公斤級,原本征戰53公斤賽場的蘇柏亞,決定減重降量級,為了一圓奧運奪牌夢,不得不耐住口腹之慾,少吃零食、麵包。奧運因疫情延期1年,蘇柏亞表示,目前按照原本步調備戰,延期後有更多時間加強自身優勢,盼屆時表現得更出色。(記者粘藐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