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砸10萬喝好水 舉重女神唯「依」指名

2020/08/07 05:30
郭婞淳不喝一般飲水機的水,她都固定購買法國天然礦泉水飲用。(記者林岳甫攝)郭婞淳不喝一般飲水機的水,她都固定購買法國天然礦泉水飲用。(記者林岳甫攝)

自從里約奧運結束後,郭婞淳在飲水習慣上做出重大改變,不會喝一般飲水機的水,她有4年都固定購買法國天然礦泉水飲用;至於熱水方面,因天然礦泉水較不適合煮沸,她也用國內大廠的瓶裝水取代,確保自己飲用水的安全。

郭婞淳每日至少飲用3到4罐1000公升的瓶裝水,且法國天然礦泉水一瓶要價77元,因此在喝水花費比一般人高,她搞笑表示,不知道能不能獲得贊助。郭婞淳透露,「其實換成固定瓶裝水的習慣很久了,這品牌在台灣或出國都買得到,所以我就選擇它,喝久了也覺得滿順口的。」(記者林岳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