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洪幼婷第二人生 大數據拉「跆」後輩

2020/08/07 05:30
洪幼婷(右)與對手林唯均(左)纏鬥,最後在驟死賽精彩勝出。(記者黃志源攝)洪幼婷(右)與對手林唯均(左)纏鬥,最後在驟死賽精彩勝出。(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曾在2017年亞洲室內暨武術運動會奪下跆拳道女子49公斤金牌的洪幼婷,昨在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中摘銀,而現在她多了一個運動科學處專員的新身分,期盼用不同方式幫助學弟妹們。

決賽對蘇柏亞惜鍍銀

洪幼婷昨在跆拳道女子49公斤登場,她在首戰不敵莊天羽,但第2戰,她和高出自己一顆頭的對手林唯均一路纏鬥到驟死賽勝出,博得滿堂彩,她笑說:「雖然是模擬賽,沒想到這麼大陣仗,真的很緊張,很開心最後贏了,還成功帶動氣氛。」洪幼婷接著又碰到莊天羽,成功扳回一城,決賽和蘇柏亞對決後落敗,以銀牌作收。

考上國訓運科處專員

洪幼婷目前仍是國家培訓隊成員,但已考取國訓中心運科處,成為計畫專員,為之後退役生活鋪路。她表示:「選手時期從運科獲得很多幫助,也希望用過去經驗,協助大家建立基礎。」她笑說,跆拳道選手通常比較粗枝大葉,不太在意運科數據,但她認為,自己也是選手出身,能藉由自身經驗說服學弟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