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塊撿到寶 波特停工一年變最強菜鳥

2020/08/07 05:30
金塊波特(右)成為隊史首位連兩戰至少拿30分、10籃板的菜鳥。(今日美國)金塊波特(右)成為隊史首位連兩戰至少拿30分、10籃板的菜鳥。(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波特證明金塊看人的眼光沒有錯!昨他攻下30分、15籃板,成為隊史首位連兩戰至少拿30分、10籃板的菜鳥,助隊132:126力退馬刺。

曾被看好具新人王潛力

208公分的波特擁有長人罕見的流暢投籃手感,外界不時將他與杜蘭特比擬,值得一提的是,他在2018年模擬選秀一度在前3順位,美媒也點評他具新人王的潛力,然而,因身體健康亮起紅燈,讓他落到第14順位才被金塊挑走。

2戰飆67分 創隊史新秀紀錄

波特上季都在養傷未出賽,本季回到熟悉的球場,由於球隊人才濟濟,大部分為替補上陣,但他在復賽把握機會,當大家都還在適應階段,波特用火燙手感爭取一席先發。

事實證明,波特前場攻下37分、12籃板非曇花一現,昨他19投11中、含5顆三分球,他兩戰共拿下67分也打破金塊隊史新秀紀錄。

斬獲25分、11助攻的金塊一哥約基奇都力讚隊友,「他的手感火燙,也能吸引對手包夾,為隊友製造機會,他是一名才華洋溢的球員。」

金塊收下2連勝,他們與西部第2的快艇只剩0.5場勝差,至於馬刺吞2連敗,與灰熊有2場差距,在老八卡位戰還有戲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