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換球無感! 林安可、張進德響了又響

2020/08/08 05:30

林安可首局3分砲助隊先馳得點,8局又追加一記陽春彈,收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近2年選秀大物新秀互尬火砲!統一獅2019年第1指名林安可昨雙響灌進4分打點,強壓富邦悍將今年第1指名張進德的2發陽春砲,率隊以7:2掃進相隔2個月的4連勝,下半季以0.5場勝差緊咬龍頭樂天桃猿。

悍將今年第1指名張進德昨6局敲中職首轟後,8局又追加1轟。(記者陳志曲攝)

林安可近4安皆全壘打

陳傑憲昨差一支全壘打,就能完全打擊。(記者陳志曲攝)

「外野三帥」陳傑憲、蘇智傑、林安可在下半季換球初期,適應不良問題一度浮上檯面,「兩帥」已完全復甦,陳傑憲昨5支3,僅差全壘打就完全打擊;林安可近4安都是全壘打,擺脫下半季打擊率僅1成多的困境。

外野3帥 剩蘇智傑掙扎

代總教練林岳平指出,3人本來就是好打者,「大家都在探討打不好,但他們都很認真準備每場比賽,不用擔心。」如今剩蘇智傑下半季打擊率仍在1成多掙扎,餅總說,「如果智傑又活起來,我們攻擊火力會更穩定。」

林安可首局砲轟伍鐸,球被拉出新莊球場的場外,他坦言自己也嚇一跳,「第1次打這麼遠!」本季24轟中有3轟砲打伍鐸,他說都沒特別設定,只想確實擊球將球往外野送。

獅隊洋投羅里奇先發5局封鎖富邦打線,卻在6局熱身時手肘不適,提前退場,初步評估有發炎現象。羅里奇退場後,張進德在6局下夯出生涯首轟,8局又加碼雙響。

張進德中職首轟出爐

張進德選秀後火速投入賽場,前3場震撼登場後,一度遇上連9打數無安打低潮,他說很開心在此時敲首轟,打擊教練有提醒不要太急,就攻擊喜歡的球。

獅隊今天將挑戰本季首次5連勝,餅總認為先發洋投和土投,及牛棚近10場都有效壓低失分數,打線也都能打出適時長打,投打表現相當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