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剩單刀更可怕 大谷火力極大化

2020/08/08 05:30
大谷翔平昨以打者身分復出,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美聯社)大谷翔平昨以打者身分復出,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因右臂屈肌旋前肌拉傷,本季確定投手關機,昨他以專職打者復出,首打席就轟出全壘打,助天使6:1擊敗水手。

歸隊首打席又開轟

大谷休息2場後首次以打者出賽,擔任先發DH打第4棒,2局上首次打擊就敲出個人本季第3轟,助天使先馳得點,4局上獲保送後,趁高飛犧牲打跑回第4分,本季打擊率升至1成67,雖只擊出5安,卻有4支是長打。

天使總教練梅登指出,這是大谷今年最好的一次揮棒,希望繼續保持下去,更專注去做現在該做的事,本季應該會全職指定打擊。大谷認為,只是運氣好有掌握到球,能飛出全壘打牆真的太好了,「如果有可能的話,還是想再試一次投球。」

大谷日前在本季第2次先發只投1.2局就退場,疑似在飆出156公里速球後出現右手不適,檢查後發現是前臂拉傷,需休養4至6週。

大谷在大聯盟才第3年已經累積43轟,超越福留孝介獨居大聯盟日本球員第5名,距離第4名井口資仁、第3名城島健司各只差1、3轟,被日媒看好能改寫第1名松井秀喜的175轟。

美媒認為,大谷的全壘打令人驚艷,當打者的潛力超越當投手,加上速度、運動能力都很優異,傳球臂力在健康時也很出色,就算只剩「一刀流」也是明星,朝向每天都能上場守備的野手努力,會是他目前的最佳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