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線洋投雙復活 兄弟觸底反彈

2020/08/09 05:30

兄弟洋投羅傑斯昨先發7局無失分,奪下久違的勝投。(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下半季大復活的羅傑斯,昨對樂天桃猿先發7局只被敲5安無失分,相隔113天再奪勝投,拿下單場MVP,中信兄弟全場狂敲17支安打,最終以11:0大勝,中止4連敗,蘇緯達轟出生涯第7支代打全壘打,寫下聯盟新頁。

瘦子E.SO昨賽後開唱。(記者廖耀東攝)

熊仔昨賽後開唱。(記者廖耀東攝)

羅傑斯勝投 兄弟止連敗

昨日洲際象猿大戰湧入10991名觀眾進場,創本季新高。(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蘇緯達8局下代打又開轟,生涯累計7支代打全壘打破聯盟紀錄。(記者廖耀東攝)

頂著前韓職最高薪洋將頭銜來台的羅傑斯,初期表現不理想,上半季先發5場只拿1勝、防禦率高達7.17,期間下二軍調整2個月,下半季先發3場、防禦率1.40,昨添第2勝,表現判若兩人。

兄弟捕手陳家駒(中)昨與洋投羅傑斯搭檔。(記者廖耀東攝)

學習與捕手互信 培養默契

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下二軍期間羅傑斯知道自己的投球模式在中職生存會很辛苦,一直在作調整,畢竟有競爭和壓力,近期愈投愈好,這場算是個人來台代表作。

羅傑斯透露,下半季調整心態,信任捕手,相對地捕手也相信他,彼此有很好的默契,已調整到每次先發都有取勝的自信。

雖然羅傑斯下半季3場先發都繳好投,不過,教練團仍持續觀察,球團也補強新洋投,羅傑斯指出,他沒壓力,想法不會有太大改變,每次出賽就想辦法幫助球隊贏球。

蘇緯達代打轟 締聯盟新猷

蘇緯達8局下代打掃出陽春砲,本季第5支代打全壘打早已是單季紀錄,生涯累計7支則是聯盟新紀錄,他笑說:「運氣好,先發想比較多,代打想法簡單,設定好球路作攻擊,希望先發心態能跟代打一樣簡單化。」

兄弟打線一掃先前熄火陰霾,丘昌榮說,下半季第1次打那麼順,先前練球時有跟選手提醒,要把專注力找回來,雖然贏球,仍有很多地方要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