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岱均歸隊倒數 張閔勛盼攜手一軍

2020/08/09 05:30
張閔勛。(記者廖耀東攝)張閔勛。(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楊岱均去年兩度動腦瘤手術,日前他透露已恢復近8成,預計下個月就能歸隊,邊復健邊訓練,桃猿隊友張閔勛說:「看他這樣自己也很心疼,期待我們有一天能在一軍一起出賽。」

戰友兼同梯 職棒路皆不順

張閔勛、楊岱均是U21世界盃冠軍戰友,2016年選秀桃猿分別以第1、2輪指名選進,2人進職棒際遇都不順遂,張閔勛一度褪下捕手護具轉戰外野,在一、二軍間沉浮,楊岱均不斷與命運之神拔河搏鬥,內心掙扎時多次不自覺掉淚。

張閔勛說,楊岱均手術後,現於彰化復健,過程真的很辛苦,希望身體健康,只要健康就一定有機會,「其實我不喜歡去彰化找他或打電話給他,因為看他這樣我也很難過。」語畢眼眶泛淚,心疼戰友飽受病魔折磨。

楊岱均今年持續進行輕量化訓練,下個月歸隊,張閔勛說:「真的替他開心,不過也不能急,畢竟開過刀,又是比較精密的腦部,高強度訓練還是按部就班來。」

U21世界盃好手輩出,王柏融、蘇智傑、陳傑憲、宋家豪和黃子鵬都有不俗表現,張閔勛表示,看到同梯戰友好表現,希望自己也能好好努力,跟他們一樣打出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