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鱒也懂生子後 歸隊4戰敲4轟

2020/08/09 05:30
楚奧特昨生日煙火自己放,首局即敲出2分砲。(法新社)楚奧特昨生日煙火自己放,首局即敲出2分砲。(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昨迎接29歲生日的天使隊球星「鱒魚」楚奧特,對遊騎兵敲出生涯第5發生日轟,距離大聯盟歷史紀錄僅差1轟,可惜隊友完全熄火,包括大谷翔平4打數吞3K,球隊最終以3:4輸球,勝率還在3成多掙扎。

大谷領3K 天使1分敗

用煙火為自己慶生,楚奧特毫不浪費時間,首局就從遊騎兵先發萊爾斯手中敲2分砲,30歲前就有5發「生日彈」追平A-Rod紀錄,這發全壘打也是生涯第290轟,僅差9支就追平「天使先生」薩蒙的隊史最多轟紀錄。

楚奧特上月31日迎接第1個小孩出生後,歸隊4戰狂敲4轟。天使總教練梅登指出,「他在打擊區手感很火燙,感覺還會持續下去,我聽過所有他在生日的成就,如今又來一轟,真是始終如一。」

生涯在生日時累計7場比賽,楚奧特總計27打數敲9支安打,竟有5支是全壘打,最快明年30歲生日挑戰雷諾茲和A-Rod的6轟紀錄。

天使在得點圈6打數僅敲1安,擔任三棒的大谷翔平,沒能以連續2戰開轟為鱒魚慶生,反而苦吞3K,包括7局追分的大好時機,打擊率跌落至1成47。目前在大聯盟的3名日本野手,僅紅人秋山翔吾打擊率勉強在2成出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