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力士「投」痛 張奕一軍備戰

2020/08/10 05:30
張奕(資料照)張奕(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26歲的歐力士投手張奕昨傳出好消息,他接到球隊指示後已從二軍前往一軍會合,教練團初步定位他和去年一樣擔任先發,明起作客軟銀6連戰,張奕有望在其中1場擔任先發。

明起對軟銀6連戰 有望先發

歐力士昨以0:4不敵羅德後吞下3連敗,目前在太平洋聯盟墊底,團隊失分是6隊唯一突破200分的隊伍。有鑑於先發投手群屢出狀況,歐力士近期先後將鈴木優、榊原翼和K-鈴木下放二軍調整,傷癒復出的張奕和洋投艾伯斯被寄予厚望,昨也向一軍報到的村西涼太則預計擔任後援。

張奕因手肘傷勢未能趕上開季,但他復健賽表現不錯,在教練團安排下循序漸進增加用球量,最近一次二軍出賽是4日,6.1局投91球、送出9次三振且無失分。

其他台將方面,中日龍洋投J.羅德里奎茲昨完全封鎖巨人,直到7局上才被大城卓三擊出安打,陽岱鋼3局接替投球內容欠佳的先發投手宮國椋丞代打,獲保送成為巨人首位上壘者,但沒能回壘得分。巨人和中日最終2:2握手言和。

樂天金鷲昨出戰軟銀,樂天宋家豪在6局2出局一、三壘登板,雖暴投失1分,但記在先發投手福井優也身上,他再故意保送3棒柳田悠岐,但順利讓下一棒擊成滾地球出局,投0.1局無失分。樂天終場0:5遭完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