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局首打席開轟 大聯盟3核彈頭炸裂

2020/08/10 05:30
教士小塔提斯昨轟出雙響炮。(今日美國)教士小塔提斯昨轟出雙響炮。(今日美國)

希米恩再見安後 隔場首局全壘打

運動家希米恩(跑壘者)昨首局首打席敲出全壘打。(法新社)運動家希米恩(跑壘者)昨首局首打席敲出全壘打。(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美職昨堪稱看各家開路先鋒表演,運動家希米恩、教士小塔提斯和老虎古德朗姆,3人都在首局首打席開轟,其中希米恩和小塔提斯都寫紀錄。

運動家近況超火,連同昨3:1擊敗太空人,近期搶下8連勝,和4連敗陷入低潮的太空人成為對比。希米恩宛如太空人天敵,前天才敲出再見安打,昨一面對太空人先發投手瓦德茲就開轟,也成為隊史1901年以來首位前役敲再見安、隔場又首局首打席開轟的打者。

小塔提斯雙響炮 連2場首打席敲出牆

教士星二代小塔提斯也寫紀錄,除單場雙響,他面對響尾蛇隊先發投手凱利開轟,連續2場首局首打席開轟,生涯累計8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再2支就能追平范納貝爾的隊史紀錄,可惜教士2:3輸球。

老虎古德朗姆的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則像引信一般,2棒史構普敲安後,卡布雷拉、克隆和坎德拉里歐接連全壘打,前5棒全數上壘,終場11:5痛宰海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