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志豪炸雙響砲 朱哥百轟抱憾

2020/08/10 05:30

兄弟張志豪昨敲雙響砲,轟下5分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朱育賢百轟達陣,敵不過張志豪的雙響砲!中信兄弟昨火力全開,全場擊出11支安打,包括張志豪雙響砲、蘇緯達陽春砲,最終以10:5擊敗樂天桃猿,張志豪獲選單場MVP,也讓「朱哥」在紀錄夜抱憾。

桃猿朱育賢生涯百轟達陣。(記者廖耀東攝)

中職昨在洲際球場達成第3000萬人次進場觀戰的里程碑。(記者廖耀東攝)

連4季至少20轟 張差1支

張志豪近期打擊陷入大低潮,昨賽前連16打數未敲安,他透露,身體感到有些疲累,眼睛看球的速度有點跟不上,但他首局就轟3分砲,3局下再敲2分砲,接著蘇緯達轟「背靠背」全壘打。桃猿先發投手洪聖欽成為苦主,先發2.2局失6分承擔敗戰,張志豪本季累計19轟,再敲1轟即能成為史無前例連4季至少20轟打者。

「我知道這紀錄。」張志豪強調不會把連4季20轟當作目標,本季19轟沒有一支是他想要刻意打的,只想確實擊球,特別是下半季換球,更要掌握擊球點,把球打強勁。

兄弟上半季奪冠後,下半季初熄火,但近2場得分都達2位數,兄弟教頭丘昌榮指出,下半季前10場選手心態有些放鬆,這2場漸入佳境,希望接下來打擊手感能延續。

3.2局失5分 周磊先發動搖

兄弟先發投手周磊投3.2局失5分,連2場先發都撐不滿5局,幸賴牛棚接手5.1局未失分,丘總說,中繼投手吳哲源、彭識穎、陳柏豪表現不錯,守住局面沒掉分,再交給吳俊偉、李振昌守成,至於周磊是否繼續先發,還要跟投手教練討論,新秀左投魏碩成也是先發人選。

500場百轟 朱史上第4人

朱育賢首局敲陽春砲,生涯百轟出爐,成為中職史上第22人,繼高國輝、陳金鋒、鷹俠之後,歷年第4名打者在生涯500場出賽、2000打席內就完成百轟里程碑。朱育賢繞壘回本壘得分,全場數千名兄弟球迷響起熱烈掌聲,祝賀這位可敬的對手達成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