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鬼峮戀」同場 友達以上啦!

2020/08/10 05:30
兄弟啦啦隊女孩峮峮(左)日前被爆與黃鴻升傳誹聞。(記者廖耀東攝)兄弟啦啦隊女孩峮峮(左)日前被爆與黃鴻升傳誹聞。(記者廖耀東攝)

36歲藝人「小鬼」黃鴻升昨受中信兄弟之邀在洲際球場開球,並於賽前演唱,由於日前他被爆與兄弟啦啦隊女孩峮峮傳誹聞,昨2人同時現身球場,也成為球迷關注焦點。

「小鬼」黃鴻升開球。(記者廖耀東攝)「小鬼」黃鴻升開球。(記者廖耀東攝)

2人雖沒直接互動,但賽前小鬼目光緊盯啦啦隊表演並揮手致意,他笑說:「本來想跟她們一個個好好擊掌的。」在爆出「鬼峮戀」後,小鬼在6月中已透過經紀公司表示2人是好朋友。

小鬼表示,小時候他是兄弟象迷,對陳義信、洪一中、李居明與王光輝事蹟如數家珍,記得有一次雙重賽,洪一中白天蹲完晚上接著蹲,「超扯的,不愧是鐵捕。」昨小鬼第1次到球場開球,為他蹲捕接球的正是王光輝的兒子王威晨,他形容感覺非常特別。

(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