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賽驚奇》最猛球隊 太陽5連勝 未嘗敗績

2020/08/10 05:30
太陽隊復賽後未嘗敗績。(歐新社)太陽隊復賽後未嘗敗績。(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廖聿偉/專題報導

NBA 2019-20球季復賽10天,出現許多讓球迷眼睛一亮的看點。溜馬前鋒華倫成為最大驚奇,力壓哈登、詹姆斯等球星,化身為聯盟最強飆分手;東契奇延續本季火燙手感,屢創紀錄;排名後段班的太陽則翻身成為頂級強隊。另外,東西霸主昨同日落難,但公鹿靠著湖人輸球,登上例行賽王座,順利取得季後賽第一種子。

公認賽季重啟只是陪打的太陽,卻在布克領軍下一路過關斬將,昨又挾119:112撲滅熱火,爆冷5連勝,更是22隊唯一未嘗敗績的超級黑馬,排行也來到西部第10,離第9的拓荒者僅有半場勝差,最後3場仍有機會一搏季後賽門票。

此役拚出35分、6助攻的布克,職業生涯首度5連勝,正是太陽在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上演驚奇之旅的關鍵,「復賽就是給我們創造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近5戰場均29.4分、4.5籃板、6.5助攻的明星後衛強調,這不單是為自己而戰,更要報答不離不棄的鳳凰城球迷,「當我來到太陽時(2015年),我們還沒有現在這樣成功,但長久以來粉絲一直支持,這是我們虧欠他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