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只打19場 怪物狀元破格競逐新人王

2020/08/10 05:30
哈瑞爾(左)。(資料照,法新社)哈瑞爾(左)。(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為聯盟力捧的明日之星,因此只打19場就破格入圍年度新人王,只是想拉下灰熊主控莫蘭特難度極高;競爭最激烈的是年度最佳第6人,快艇兩位板凳暴徒L.威廉斯、哈瑞爾能否如願共享獎座,值得關注。

Z.威廉森(左)只打19場卻破格競逐新人王。(資料照,今日美國)Z.威廉森(左)只打19場卻破格競逐新人王。(資料照,今日美國)

快艇L.威廉斯、哈瑞爾盼共享最佳第6人獎座

201公分的威廉森體重129公斤,並具出色的速度及勁爆體能。不過,龐大身軀讓他的身體出現負擔,本季右膝動刀缺席44場,他在停賽前留下23.6分、6.8籃板及2.2助攻,投籃命中率58.9%、三分球命中率46.2%,最不利的是出賽太少,獲獎難度高。

呼聲最高的莫蘭特出賽64場都先發,平均貢獻17.8分、7.1助攻,他有望成為自2002年P.加索後,灰熊隊史第2位新人王。

快艇能站穩西部第2,除了雷納德、P.喬治立大功,板凳組威廉斯、哈瑞爾同樣有功,威廉斯攻下18.3分和5.7助攻;哈瑞爾繳出生涯新高18.6分及7.1籃板。

威廉斯只要再拿最佳第6人,將締造3連霸及生涯4次獲獎更是史上之最,但他不願意獨享,想與哈瑞爾共享榮耀,「我和哈瑞爾為球隊犧牲不少,希望能和他分享獎項,如果無法,我希望獲獎的只有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