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奕復仇戰 回歸對軟銀

2020/08/11 05:30
歐力士今起與軟銀進行6連戰,張奕回歸一軍後,預計本週先發1場。(資料照,取自網路)歐力士今起與軟銀進行6連戰,張奕回歸一軍後,預計本週先發1場。(資料照,取自網路)

本週先發 美球迷看得到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陽岱鋼昨本季首次遭下放二軍,仍登錄在一軍的台將只剩樂天金鷲宋家豪。然而,歐力士張奕本週將登上一軍先發出戰軟銀,屆時連在美國的觀眾都能看到球賽。

陽岱鋼遭下放二軍

陽岱鋼原本設定對方派出先發左投時登場,8月份出賽量卻驟減,僅獲1次先發機會,連續8打席無安打,雖有3次保送、卻也猛吞4次三振,打擊率驟降至2成29,昨和另名外野競爭者重信慎之介都降二軍。

歐力士今起與軟銀進行6連戰,首戰就上演山本由伸對決千賀滉大的精采戲碼,陽岱鋼表弟張奕也可望在系列賽扛下1場先發,歐力士教練團尚未宣布要投哪一場,但投手教練平井正史表示,「希望先發投手都能至少投滿5局。」

這是張奕復仇的好機會,他去年8月22日首度對上軟銀,僅先發4.2局就丟4次保送,失掉3分,不僅中止2連勝,還吞下日職生涯第1場敗投,目前是4連敗狀態。

值得注意的是,太平洋聯盟昨宣布與美國體育頻道「For the Fans」簽約,今起至11月,將在當地放送超過200場季賽,只要是火腿、樂天、西武、羅德、歐力士和軟銀的主場賽事,美國觀眾都能收看現場轉播,這也是洋聯史上第1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