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返先發 再扮工具人

2020/08/11 05:30
紅襪林子偉(右)3下犧牲觸擊戰術後奔上一壘。(今日美國)紅襪林子偉(右)3下犧牲觸擊戰術後奔上一壘。(今日美國)

3度上場打擊 沒有安打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紅襪林子偉暌違5場昨重返先發,鎮守二壘大關、9局移防中外野。他3度上場打擊,靠著腳程加上對手失誤上壘一次,但沒有安打。紅襪靠著莫蘭德的再見2分砲,終場以5:3險勝藍鳥。

戴口罩上場的林子偉,3局下首打席試圖以犧牲觸擊護送隊友,藍鳥先發投手修梅克多花了些時間才將球撿起,傳一壘刺殺;紅襪提出電視輔助判決,改判林子偉上壘,修梅克傳球失誤。接下來的打席,林子偉分別擊出外野飛球接殺、遭三振,打擊率降至1成82。

近期最夯的運動家,昨以7:2戰勝太空人,拿下本季各隊最長的9連勝,也送給對方5連敗。

不過,該役重點全在運動家勞瑞安諾身上,他單場被觸身球砸中兩次,第2次挨球吻後,他怒視太空人菜鳥卡斯提拉諾斯,手上還比著滑球投法,似乎想教導小老弟。此舉引起太空人打擊教練辛壯不滿,兩人一言不合,引發板凳清空衝突。

兩位事主賽後都未受訪,動手的勞瑞安諾很可能面臨禁賽。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為子弟兵叫屈,「當下一定是有什麼人講了激怒勞瑞安諾的話,我想聯盟會知道是誰,這個人應該要被禁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