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飆51分 拓荒者搶「加」班

2020/08/11 05:30
拓荒者里拉德(右)狂飆51分,卡位附加賽資格。(法新社)拓荒者里拉德(右)狂飆51分,卡位附加賽資格。(法新社)

NBA 2019-20球季復賽近2週,8場賽程也進入尾聲,東部前8強已全數出爐,且有兩個對戰組合已經確定。西部戰局則撲朔迷離,目前分居9至11名的拓荒者、馬刺和太陽,與第8名灰熊間的勝差最多只有1.5場,將出現史無前例的附加賽。首場附加賽的時間將訂在台灣時間8月16日凌晨2點30分舉行。(記者廖聿偉)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西部第9的拓荒者昨迎戰七六人,里拉德狂飆51分,率隊以124:121贏下重要一勝,以33勝39負緊追在第8灰熊之後,有機會闖進附加賽,爭奪季後賽門票。

里拉德昨揮別前役對快艇沒能投進關鍵罰球的陰霾,率隊搶下重要勝利,他說:「前場我們應該贏的,但最終讓勝利溜走,我要負起責任,這場我想著不讓這樣的事情再發生。」

里拉德自豪地說:「我很享受這樣的比賽,因為這樣的情況,你會看到球員們開始崩潰、出錯,只有少數人能挺過去。」這也是他生涯第10度飆破50分,追平傳奇球星賈霸,並列史上第9,而過去188公分以下的球員只有「戰神」艾佛森曾締造此紀錄。

昨攻下20分的「甜瓜」安東尼也創新猷,他生涯總得分來到2萬6411分,超越哈維切克、皮爾斯,躋身排行榜第15,他說:「這是很重要的里程碑,但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完成。」

只差灰熊0.5場勝差

拓荒者昨贏球、灰熊輸球,雙方僅剩下0.5場勝差,另外馬刺、太陽也緊追在後,4隊勝差在1.5場內,也代表西部的第8種子將由附加賽產生。昨聯盟公布附加賽時程,首戰將在15日登場,若第9名球隊拿下首戰勝利,得進行第2戰才能決定獎落誰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