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女子公開賽擊遠挑戰賽》辜董提點 詹子賢330碼奪冠

2020/08/11 05:30
「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職業業餘配對賽,舉辦「HOME RUN TAIWAN擊遠挑戰賽」,圖為中信兄弟明星球員詹子賢擊出本場最遠距離330碼拔得頭籌,將新臺幣33萬元獎金捐給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中國信託銀行提供)「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職業業餘配對賽,舉辦「HOME RUN TAIWAN擊遠挑戰賽」,圖為中信兄弟明星球員詹子賢擊出本場最遠距離330碼拔得頭籌,將新臺幣33萬元獎金捐給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中國信託銀行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中信兄弟詹子賢昨天參加由中國信託銀行舉辦的2020中信女子公開賽HOME RUN TAIWAN擊遠挑戰賽,獲得大會榮譽主席、也是球隊老闆辜仲諒提點,原本擊出界外球的他立刻修正方向,下一球就以330碼拿下冠軍。

詹子賢在首輪擊球前還幽默提醒,請觀眾讓一讓,經老闆提醒竟然拿下冠軍,讓他覺得很神奇,能幫社福團體爭取善款也很有榮譽感。

詹子賢平常有接觸高爾夫運動,但如果打18洞的比賽就會緊張,他認為,打高爾夫和棒球時的重心一樣,會模擬釣魚時拋出魚竿的姿勢,只看一下桿面就出手了。

至於擊遠挑戰的成績,兄弟球員林智勝、許基宏與守備教練黃泰龍各是265碼、267碼、302碼;辜仲諒擊出311碼的Pro佳績,高球女將程思嘉、侯羽桑、張雅淳分別擊出264碼、274碼、293碼。

林智勝表示,雖然打棒球跟高球的瞄準點不同,但「打遠就對了」的目標都是一致的;打棒球能左右開弓的許基宏選擇用右手揮桿,他表示,高爾夫是自己控制自己的節奏,周遭很安靜,像防疫期間沒有觀眾的球賽。

師大運動與休閒學院院長季力康指出,棒球打擊移動目標、高球定點擊球,都有從預備到出手的預擊流程,高爾夫屬於自我配速運動,出手前須判斷球場地形、風向、落點等;棒球預擊流程不能預先規劃,但旋轉棒子、以球棒敲擊紅土等儀式性動作也屬於預擊流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