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馬拉松菁英賽》姜孝林連2週封后 錢珮芸並列第20

2020/08/11 05:30
韓裔美籍好手姜孝林連兩週捧冠。(法新社)韓裔美籍好手姜孝林連兩週捧冠。(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女將錢珮芸昨在LPGA馬拉松菁英賽最後一輪揮出72桿,以總桿278桿並列第20;韓裔美籍好手姜孝林則以總桿269桿逆轉封后,連兩週捧冠。

帶著4桿領先出發的紐西蘭前球后高寶璟,前9洞雖抓下2鳥,轉場後卻吞下2柏忌,最後一洞還打出雙柏忌,繳出這週最差的73桿,最終以1桿之差並列第2。

「這顯然和我預期結果不一樣,但姜孝林這輪真的打得很好,失誤後馬上就抓鳥反擊。」高寶璟曾兩度在這項賽事摘冠,對於失利她表示,難免會失望,但這週整體表現讓她找回信心,得更正面積極去面對比賽。

前3輪並列第7的錢珮芸,昨沒能延續好狀態,共抓下3鳥、4柏忌,最終並列20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