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里拉德開無雙 拓荒者卡位老8

2020/08/13 05:30

里拉德(右)昨狂飆61分,率拓荒者逆轉勝,戰績擠進西部第8。(今日美國)

昨狂飆61分 逆轉獨行俠

附加賽4搶2各隊晉級劇本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繼前場爆砍51分,里拉德昨對獨行俠再有61分的瘋狂演出,不僅寫下難得紀錄,更助隊以134:131取得關鍵一勝,拓荒者竄上第8,在西部附加賽4搶2局面成為佔據優勢的一方。

失手遭諷 飆分討回尊重

里拉德日前對快艇因關鍵罰球失手,遭到P.喬治嘲諷,但這些酸言酸語反倒激起他的鬥志,也點燃他潛在的殺神特質。

面對輸不得的壓力,里拉德3節打完就進帳39分,但他的表演還未結束,決勝節獨拿22分領軍逆轉,他豪氣表示:「我來到這裡,就是要告訴大家,我不是來浪費時間的,好好尊重我的名字吧!」

里拉德昨猛轟61分,成為拓荒者隊史首位連2場轟破50分的球員,他更是張伯倫之後,史上第2位單季有3場至少60分表現的男人。

原本拓荒者在競逐季後賽席位還處劣勢,如今反倒以0.5場勝差超車灰熊,只要明天拿下籃網,就能以西部第8之姿在3戰2勝的附加賽先取1勝,里拉德也展現搶勝決心,「下一場會是我們一輩子最重要的一場球,我們一定要拿下來。」

與布克列復賽MVP大熱門

為了實現進軍季後賽的目標,里拉德復賽7場已繳出場均37分、9.3助攻,堪稱狀態最火燙球員。值得一提的是,聯盟將在排名賽後選出復賽MVP及最佳陣容,里拉德無疑是熱門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