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陽拚0.1%奇蹟 明看布克衝關

2020/08/13 05:30
NBA復賽MVP兩強相爭NBA復賽MVP兩強相爭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太陽原本被評估僅0.1%的機率能搶下季後賽資格,但布克的火燙表現猶如神奇魔法,讓原本渺茫的機會有了無限的可能,昨他再攻下35分,領軍130:117扳倒七六人,喜收7連勝。

布克(右)復賽好表現率太陽打出7連勝,明爭4搶2門票非贏不可。(美聯社)布克(右)復賽好表現率太陽打出7連勝,明爭4搶2門票非贏不可。(美聯社)

復賽未嘗敗績的太陽,從排名賽的攪局者變成競爭者,明天對獨行俠若能拿下勝利,將成為唯一8戰全勝球隊,至於能否打附加賽,得看其他隊臉色,布克說:「這就是人生,只能控制能控制的事,我們想的不是8連勝,而是拿下第8勝。」

布克35分 太陽7勝0敗

布克連3場得分達35分,追平自己締造的隊史紀錄,也是他復賽後第5場攻破30分的比賽,排全聯盟第一,太陽主帥M.威廉斯也向媒體力薦,「他就是復賽MVP!」

聯盟增設史無前例的復賽MVP獎項,狀態絕佳的布克和拓荒者里拉德,都被美媒列為奪獎熱門,預計在週日登場的附加賽前揭曉。

至於原本前景大好的灰熊,昨以107:122敗給塞爾提克,滑落西部第9,最終戰將碰上聯盟第一的公鹿,若再輸就有可能無緣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