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聯盟搶人大戰 攻城獅已私高國豪?

2020/08/13 05:30
高國豪(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高國豪(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新職籃P.League+預計在12月點燃戰火,新成軍的新竹攻城獅從零開始,雖然鎖定多位球員,但國內籃壇自由市場即戰力球員所剩不多,如何建立最佳陣容成為首要課題。

攻城獅總教練由林冠綸擔任,助理教練是2015年率明道大學奪UBA男子公開一級冠軍的沈欣漢。

球團近日在社群網站放上訓練影片,旗下球員跟著曝光,有吳岱豪、陳堅恩、成力煥、蕭順議、宋宇軒、林力仁、鄭瑋、潘冠翰、李家瑞及容毅燊。

球團人士強調,有幾位尚在測試,僅部分確定簽約,預計9月初組軍完畢,並召開成軍記者會。

去年國內籃壇有SBL 5隊及ABL 2隊,如今擴增至9隊,加上職業3對3聯盟成立,使各隊在自由市場競爭變得更激烈。

攻城獅目前還在找尋更多符合戰力的球員,但人手短缺的夢想家、璞園也求才若渴,尤其璞園將跨P+聯盟、SBL,至少需24名球員,目前僅13人有約。

高國豪暫以學業為重

外傳攻城獅對旅美球員高國豪有興趣,球團人士透露:「不只我們,其他3隊都想洽談。」不過,據了解高國豪傾向先完成學業,預料不會提前加入職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