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威媽媽魂上身 復賽首戰閃神

2020/08/13 05:30
哈勒普昨在布拉格卡關,費了好一番功夫才開胡。(取自哈勒普推特)哈勒普昨在布拉格卡關,費了好一番功夫才開胡。(取自哈勒普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職業網壇頂著武漢肺炎疫情壓力復賽,前世界球后小威廉絲、哈勒普休兵大半年後,各自在美國、歐洲歷經3盤大戰驚險開胡,小威還將強碰大威,上演第31度姊妹對決。

前世界球后小威廉絲首戰驚險過關,下一戰將上演姊妹對決。(法新社)前世界球后小威廉絲首戰驚險過關,下一戰將上演姊妹對決。(法新社)

3盤險勝 次輪姊妹對決

即將滿39歲的小威在肯塔基州WTA新設的萊星頓女網賽復出,最終4:6、6:4、6:1逆轉同胞佩拉,她透露,其實不怕首輪輸球,反而擔心寶貝女兒吃葡萄被噎住。

小威太久沒比賽,此役面臨13個被破發點,硬是救回了11個,她表示,奧林匹亞在場邊觀戰,起初她沒分心,「我甚至都沒往那邊看。只不過,我還是聽到她咳嗽了。」

小威坦承,當下突然失去專注力,「我知道她喝水、吃葡萄。忍不住擔心起來,天啊,她有好好嚼碎再吞下嗎?」只能給老公一個嚴厲眼神,要他專心顧好小孩,然後趕緊回神拿下比賽。

哈勒普苦戰 布拉格突圍

羅馬尼亞第1種子哈勒普也苦戰2小時31分鐘,才在布拉格女單脫困,6:1、1:6、7:6(7:3)力退斯洛維尼亞刺青悍將赫爾科格,浪費6個賽末點的她坦承:「太久沒比賽,第一場總是比較難打,需要時間調整適應。」16強她將遭遇地主克雷吉可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