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年看誰「花」轟》林安可「轟王」回歸 難忘首轟地

2020/08/13 05:30
林安可生涯第1、2轟都在花蓮達成,季前喊10轟目標的他,目前已集滿24轟,高居全壘打王。(記者陳志曲攝)林安可生涯第1、2轟都在花蓮達成,季前喊10轟目標的他,目前已集滿24轟,高居全壘打王。(記者陳志曲攝)

生涯第1、2轟出自花蓮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去年8月10日在花蓮進行中職生涯初出賽,林安可的心情格外緊張,使得該役4打數0安打,但隔天就找到出賽節奏,首安和首轟相繼出爐,昨賽前則說:「一年了耶,真的好快!」

統一獅「混血王子」林安可目前以24轟暫居全壘打王,但其實他生涯第1、2轟都出自花蓮,去年出賽29場就以這2轟作收,今年則以自己也想不到的速度累積全壘打支數。

「不會想到能打那麼多支,開季之前想說,能打10轟,就很不簡單了。」林安可在今年春訓時喊出「10勝10轟」目標,如今他以打者身分專心出擊,已比他自己設定的全壘打數量多出一倍以上。

至於今年上、下半季比賽用球不同,林安可認為「換球」對自己的影響不大,「其實我覺得主要是自己的問題,如果沒有確實擊到球,就無法形成長打,並非球的問題。」

季前喊10轟

如今要挑戰30轟

生涯的「轟」點在花蓮,林安可今年能否在好山好水的後山繼續堆高全壘打數,成為本週獅隊系列戰的另類看點。他則表示,不管是否挑戰30轟,現在就是盡力,不會刻意去想全壘打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