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轟發1萬」 蘇智傑領大紅包

2020/08/13 05:30
統一獅蘇智傑單場雙響,拿到兩萬塊紅包。(記者陳志曲攝)統一獅蘇智傑單場雙響,拿到兩萬塊紅包。(記者陳志曲攝)

花蓮縣長徐榛蔚昨為本季中職花蓮首戰開球,她在致詞時也延續「優良傳統」,宣布今年只要球員轟出全壘打,每1轟照樣發出1萬元獎金,昨天雙響砲的蘇智傑就收下2萬元紅包。

花蓮縣長徐榛蔚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花蓮縣長徐榛蔚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昨賽前打擊練習時,就有獅隊球員好奇打聽:「今年在花蓮開轟還有獎金嗎?」答案是肯定的,獅隊自2016年起,與花蓮縣政府合作,每年至少排5場主場比賽,就維持「1轟1萬」的激勵獎金傳統。

蘇智傑從2017年6月25日在花蓮轟出全壘打以來,至昨晚已累積7發,進帳7萬元。(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