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奕今滿血回歸 就怕「怪力男」壞事

2020/08/13 05:30
歐力士張奕今晚先發對戰軟銀,被視為復仇戰。(資料照)歐力士張奕今晚先發對戰軟銀,被視為復仇戰。(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花上近半年時間復健,歐力士張奕今晚滿血回歸,本季初登板強碰洋聯霸主軟銀,全力為球隊中止5連敗低潮,搶下系列賽首勝。

軟銀「怪力男」柳田悠岐剛奪下洋聯6-7月的單月MVP。
(取自網路)軟銀「怪力男」柳田悠岐剛奪下洋聯6-7月的單月MVP。 (取自網路)

張奕去年在12強賽勇奪最優秀先發投手,一度被視為本季新人王熱門人選,卻在春訓爆出手肘不適。他說,這次傷痛經驗,讓他更重視日常的身體保養,「到復出為止,花上半年左右,對精神上是種折磨,以為今年就要這麼結束了。」

首戰對手軟銀算是張奕的冤家,去年8月22日,僅差1出局就有機會奪3連勝,卻在5局下2出局崩盤,一口氣猛掉3分,不僅苦嘗生涯首敗,更是4連敗的開始。張奕指出,對軟銀說是復仇,更想以挑戰者之姿迎接這場比賽。

遇柳田悠岐 容易太過警戒

張奕坦言,最需要注意的軟銀打者,就是「怪力男」柳田悠岐,「他當然是必須注意的打者,但我每次太過警戒對手,身體就會變得僵硬,還是要相信自己的球去面對他。」

柳田昨剛奪下洋聯6-7月的單月MVP,這段期間打擊率、安打等7個打擊項目都稱霸聯盟,昨對歐力士又敲猛打賞,打擊率飆至3成91,堪稱全日職最可怕打者。

歐力士昨以0:6慘輸軟銀,近9戰只贏1場,戰績敬陪末座。張奕表示,「先前受傷,讓球團和球隊添麻煩,希望從現在努力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