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代打再見滿貫砲! 高國輝中職史上第1人

2020/08/13 05:30

高國輝昨在9局下代打擊出再見滿貫砲,幫助悍將獲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高國輝昨晚在9局下平手、滿壘時登場代打,從樂天桃猿守護神陳禹勳手中擊出再見滿貫砲,幫助富邦悍將10:6獲勝。

悍將高國輝(中)昨9局下敲出中職首支代打再見滿貫砲,隊友在本壘灑水迎接。(記者林正堃攝)

中職第9支再見滿貫轟

悍將原本靠著蔣智賢、林益全4局下連兩打席開轟,加上洋投羅力優質先發,一度取得4:1領先。但桃猿7局上攻下4分逆轉戰局。悍將8局下先靠王正棠開轟追平,9局下陳禹勳被林哲瑄、張進德敲安後,故意保送蔣智賢造成滿壘,此時悍將換上高國輝代打,一棒終結比賽。這是中職史上第9支再見滿貫砲,也是首支代打再見滿貫砲。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指出,8局林益全不死三振上壘後,一度猶豫是否要換代跑,後來考量後面還有高國輝,應該沒問題。

忍腰痛請纓締造紀錄

板凳出擊締造歷史,高國輝則透露,因腰部有些不舒服,昨天原本高掛免戰牌,「8局追平時我主動跟教練說可以讓我打打看。9局看到隊友1出局攻佔滿壘,原本想盡可能擊出外野高飛球就能夠得分,最終運氣不錯。」

連同高國輝的再見滿貫砲,悍將昨共出現4轟,分別敲進1、2、3、4分,4局下蔣智賢3分砲後、林益全跟著擊出陽春砲,王正棠8局下2分砲追平,高國輝則以代打再見滿貫砲寫歷史。

高國輝2年前就曾在主場對陳禹勳擊出再見3分砲。悍將靠著高國輝驚天一擊,下半季戰績6勝7負暫時擺脫墊底;獅隊昨在花蓮大勝中信兄弟,8勝5負暫居榜首,樂天桃猿7勝7負排名第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