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返一軍「守」秀 藍寅倫打開心結

2020/08/13 05:30
桃猿藍寅倫(右)與郭嚴文搶接飛球。
(記者林正堃攝)桃猿藍寅倫(右)與郭嚴文搶接飛球。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上半季末樂天桃猿將守備出現多次瑕疵的主力外野手藍寅倫下放二軍,昨他重返一軍並擔任先發右外野手,首打席就擊出二壘安打助球隊先馳得點。

藍寅倫知道自己有很多無形失誤,守備頻出狀況,這次回歸的狀況比先前好一些。他坦言,「很丟臉,守備一直出包,覺得職業選手這樣不行,且又是外野的守備瑕疵,很可能一次無形失誤就讓對手多進佔壘包。下去二軍一定會失望,但要把問題解決。」

藍寅倫表示,下二軍時總教練曾豪駒鼓勵他,也幫他設定目標,在二軍調整期間,外野守備教練鍾承祐也給予他建議,「教練灌輸我一些經驗跟技術,比如牆邊的球或是如何更順暢的接滾地球。」

曾豪駒說,前陣子就想拉藍寅倫上來,但一軍沒有空間,最近由於洪聖欽剛先發過,有調度空間,因此決定讓他上一軍。曾總也說,主要還是為了調整他的心理狀況,針對問題去做修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